阿巴阿巴要被发现了——

some thing.

  好耶发现碎碎念可以放在这里)

  永远不要把你的善意凌驾于自己的利益之下舍己为人从来不是一个“美谈”当你自以为的善意凌驾于用血肉教训堆砌起来的规矩之上的时候这种善意就显得愚蠢了。或许别人的想法不能使你赞同且让你觉得绝望。但他们没有逾矩。这不仅仅是新冠时期的救护车或者是什么这里(即将)作为医务人员必须要说必须要遵守规则,医院不是人的庇护所也不是慈善机构更不是期望奇迹存在的地方。对自己的白莲花行为表示后悔并表示这是一个惨痛的教训(下次要先考虑自己🙌)因为如果自己还不顾自己觉得很正义的话,面对这种事情一定会被罚被骗进橘子里😅

  理想主义者真的需要一盏灯去提醒他们世界还是美好的,不知道这是安慰剂还是良药。

  同样,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立场,越发得觉得,对一件事情也会有不同立场的正确和错误。(啊表达不出来)

  面对死亡,我发现没有人会为我痛哭甚至为我见证。今天早上看面包文被整哭了😿(啊见证这个词真的现在在我这里有好深好深的意义)家人的话可能会吧。但是觉得自己还蛮失败的以后将这个当做目标是不是有点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