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阿巴要被发现了——

 去参加了杭州线下的音乐会!这几天阈值一直很高杭州的大雨没有影响到各位llwb老师们的热情!接头暗号:你是来参加婚礼的吗哈哈哈哈哈——完全就是婚礼杭州分会场() 下面是复盘现场:点了s级奶茶(喜茶)接龙的无一不是黑糖波波哈哈哈哈来的时候坐的公交车很未知哈哈哈所以到的比预估时间晚进地铁站等其他老师!吃货猫老师站在那里很明显!(提着喜饼卷——)然后来了第一句:你是来参加婚礼的吗(重点再说一次哈哈哈哈)然后被错认成拿着阿鸭的孟老师了xD后面到了21楼新鞋都脏了这个雨真的很大呜呜呜进来上了二楼一开门看见好多tsa()好吧是bbt背心gang和红灰practice gang()劳斯们都很热情!!有主动发金属标的姐妹有钥匙扣的姐妹还有棉花糖的姐妹嘿嘿——前奏曲老师忙前忙后的,大家在挂横幅(没错就是差点四百万的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投影仪还刚好把四百万遮住了还有两张纸是wb和b站的100w和40w哈哈哈迅速发票小能手(it's me)这个票是周天做了一天的那种😢然后和店家商讨了两个小时两个人精疲力竭我还把尺寸报错了呜呜呜第一次做这个有点艰难,最后还是加急送的顺丰邮费和实体一样贵😫真的会无语然后有点点担心无偿的情况毕竟学生党吃不消阿巴阿巴()但是看见波莱罗老师物料我真的觉得不交换过意不去呜呜呜呜!!真的波莱罗老师是神!真的乐谱!!audience gang第一次收到(这么复杂的)乐谱!!还有票夹!!真的会哭然后就立志一定要把票给整出来!!感谢各位制作物料的老师呜呜呜亚克力真的很可爱已经在用了!!啊对了侧面桌子上一堆喜茶的灵感保温袋哈哈哈哈哈找到自己的比较烫和开盲盒一样——(我是非酋)我开到最后😫分发完票后就挑了个位坐,感谢花生老师投影(我终于对上脸了)然后在试试阿鸭鼓掌瞬间能不能和tsv合影(很考验时机)我试了不行()原来阿鸭按下去就会鼓掌一次

嘴也会动()

  直播开始啦现场一片安静(educated)偷偷吃了块蛋糕

 镜头一直给到吸鼻涕的指挥哈哈哈

   看见陈老师和杨老师一起上台——杨老师穿的真丝深蓝色暗纹的衬衫(感觉很舒服)但是很软呜呜呜陈老师穿得merch(mendy的很不错但是是长袖)两个人一起上台真的很安心然后陈老师的调侃哈哈哈可爱——然后就是shaking布鲁赫哈哈哈哈反应力不错哦反正不是我紧张——真的缓解好多,刚开始我也替羊老师紧张——第一乐章确实感觉没有很特别的甚至可以从声音里听出来小羊是紧张的后面就渐入佳境了可以说。喜欢第三乐章的表现每一个位置每一个音肯定是都有琢磨过肌肉记忆过的,至于是不是模仿了很多名家的指法或者是什么我是外行看不出来但是第三乐章感觉是羊自己的。(这里是周天门e回来的自己:嗯杨老师已经尽力了就是一个正常的门e,还是有瑕疵但是很认真钻研了而且独奏压力很大对于这两个ytb来说)

  巴赫双小协是真的不错贞不戳啊看见红色的陈老师我们都开了——天呐真的绝配好吧)不是,就是衣服很好看对是衣服好看。然后后面还是有点点奇怪😐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最后的钟真的好勇啊这就是为什么喜欢两把小榔头的原因哈哈哈哈(出事自己背)

  可能在现实经历了太多失意与失望才喜欢在陪伴与事业如今都像在一个理想世界的他们,真的有多少人可以做到挚友陪伴,追求热爱与梦想,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原则与信念面对不平敢怼敢说面对恶评也可以坦然去回应。真的很羡慕很想看这个梦可以一直下去很想知道杨博尧和陈韦丞这两个人还能整出什么眼前一黑的活来(不是)三十岁的年纪而立之年还如少年一般他们还在路上,自己何不努力practice?其实也是在安慰自己,看原来还有人活着这样的生活,自己努力的话也是可以成为这样的人的吧。不行我拖太久了呜呜呜好多感想和感情都逝去了但是我还清晰地记得自己的兴奋阈值是一直上升,在一次次门e中在一遍遍古典乐中。希望下一次的巡演我可以去分享你们的喜悦,会期待你们的五百万六百万…😊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